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❤開學開學❤

開學第一天... ... ...
真的很開心^_^
一到學校我和我的寶貝老婆,寶貝弟弟他們就講到不會停
[我們都很雞婆の]
可是我和他們沒有一個同班= =
[這是我最傷心の事T^T]
還要我和一些我根本沒甚嚒講過話の朋友一起上課...
= = 真討厭 @#¥%*&% [←亂罵當中-.-]
而且...我班只有2個華人女生= =
omG~~~~~另一個女生是完全不上課的...盡然和她同班>.<
haizzzz~我認命-.-''' 進到班時候,她就說: Beverly Beverly 坐後面坐後面!!-.-
沒辦法我人好就和他一起坐後面=D...
[其實我很想對你說...一點也不喜歡坐到將後面-.-我有閃光...]
呵呵...沒辦法都要一起坐...
第一天在班上我和她沒兩句...自己做功課...[我記得我們很像... ... ...她不會做英文功課的時候才說到話]
我就將...我把2011年第一天開學已非非非非~~~常低調の過去了... T^T[哭4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